iOS 16 Beta 5小改動暗示AirPods手動固件更新或更加輕鬆

儘管此前 AirPods 真無線耳機的固件升級過程一直是個謎,但隨着本周 iOS 16 Developer Beta 5 的發布,廣大用戶終於可以查看與固件更新有關的詳情了。安裝 iOS 16 Beta 5 后,你將能夠導航至“藍牙”菜單、在配件列表中點擊對應的 AirPods、並於系統“設置”中查看 AirPods 的固件版本。

1.webp

(圖 via 9to5Mac)

正如 u/NoticeCrafty 在 Reddit“r/iOSBeta”子版塊上指出的那樣,你現在可以通過點擊“固件版本“而了解到 AirPods 和充電收納盒的當前固件版本。

此外你可通過在系統“設置”里點擊 AirPods 的新頂層菜單來查找此信息,而無需像以前那樣先轉入藍牙設備菜單。

這些信息下方還多了一行解釋 —— 固件詳情可在蘋果官方支持頁面查看(帶有 support.apple.com 的超鏈接)。

不過現階段蘋果尚未啟用鏈接跳轉,因為官網支持頁面還未發布具體的文章。

2.png

展望未來,蘋果顯然可以輕鬆在此附上新版 AirPods 固件的發行說明。Reddit 網友們推測,相關體驗或與蘋果 AirTag 智能追蹤器類似。

最後,這或許也意味着蘋果正準備為用戶帶來一種“手動將 AirPods 更新到新固件版本”的方法。

當前的情況是,在用戶將 AirPods 放回充電收納盒、並處於 iPhone 信號連接範圍內時,系統就會在後台自動擇機執行固件更新。

(0)
上一篇 2022-08-10 15:26
下一篇 2022-08-10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