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總部雖已遷往得克薩斯州 但加州仍是他們重要市場

8月1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從硅谷發展起來的特斯拉,在去年將總部加州的帕羅奧多,遷到了他們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建設的超級工廠,馬斯克在去年10月7日的年度股東大會上,就宣布了總部遷移事宜,並在年底完成了遷移。

特斯拉總部雖已遷往得克薩斯州 但加州仍是他們重要市場

不過,從外媒最新的報道來看,雖然特斯拉已經將總部搬到了得克薩斯超級工廠,但之前的總部所在地加州,仍是他們的重要市場,他們在加州的電動汽車市場也依舊佔據主導地位,銷量可觀。

加州新車經銷商協會發布的二季度汽車市場展望報告顯示,二季度在加州新註冊的特斯拉有42857輛,去年同期為23721輛,同比增長80.7%。

加州新車經銷商協會的報告還顯示,今年上半年,在加州新註冊的特斯拉電動汽車,共有90895輛,同比增長82.2%,是新車註冊量同比增長最多的廠商,也是僅有的兩家有增長的廠商。

另外,從加州新車經銷商協會的報告來看,特斯拉旗下的暢銷車型Model 3和Model Y,在所屬車型中的註冊量都是最高的,超過了一眾燃油車型。

具體而言,Model 3上半年在加州新註冊38993輛,在准豪華車中的份額是最高的,佔比高達60.8%;Model Y新註冊42320輛,在豪華緊湊SUV車型中的份額為54.2%,份額也是最高的,遠高於其他車型。

(0)
上一篇 2022-08-10 15:26
下一篇 2022-08-10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