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4的機模實拍照片展示兩種配色

幾個月前,三星Galaxy Z
Flip4出現在實拍照片中,顯示的似乎是石墨色的配色。現在又有更多的機模浮出水面,甚至還有一段短視頻。新照片顯示了兩種配色,分別是石墨色和粉金色。後者是一種雙色設計,面板較淺,金屬框架的色調不同。蓋板上的相機模組和屏幕區域是黑色的。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1.jpg

除了標準配色,新的Galaxy Z Flip4將是三星定製計劃的一部分,顧客可以為框架和面板挑選不同的組合,預計將有超過70種可能的組合。

正如你所看到的,Galaxy Z Flip4的設計與去年的設計差不多。然而,如果照片上有Z Flip3,你可能已經注意到新機型的尺寸稍大,Z Flip4為167.9 x 73.6 x 7.2毫米,而Z Flip3為166 x 72.2 x 6.9毫米。

這部分是由於更大的電池,3700mAh相比3300mAh要大出一些,但顯示屏尺寸將保持不變:可摺疊顯示屏為6.7英寸,蓋板顯示屏傳聞同樣會稍大一些,但也有消息說可能會是同樣的1.9英寸。

Galaxy Unpacked明天舉行,它將帶來三星Galaxy Z Flip4、Z Fold4、新的Galaxy Watch和Galaxy Buds Pro的下一代。

(0)
上一篇 2022-08-10 01:15
下一篇 2022-08-10 0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