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為兒童教育應用Read Along推出網站版

Google已經為其鼓勵幼兒練習閱讀的Read Along應用推出了一個網站該網站作為公共測試版推出,可跟桌面和Android上的Chrome、Firefox和Edge瀏覽器配合使用,對iOS和Safari等更多瀏覽器的支持即將到來。

Google為兒童教育應用Read Along推出網站版

該網站的概念跟應用相似:兒童可以通過使用Google的語音識別和文本到語音文本閱讀故事、學習英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印地語、馬拉地語、孟加拉語、泰米爾語、泰盧固語、古吉拉特語和烏爾都語等語言。一個名為Diya的虛擬助手在檢測到孩子們有困難時幫助他們發音。孩子們還可以在遇到未知的單詞向Diya尋求幫助。

該公司稱,就像應用一樣,所有的語音識別過程都發生在瀏覽器本地,不會有數據被發送到其服務器,這樣做可以保護兒童的隱私。此外,整個體驗是無廣告的。

雖然應用有離線使用的優勢,但網站可以幫助那些手機存儲量低的人或擁有台式電腦的學校。網站和應用之間的另一個主要區別是,後者無需任何登錄即可工作。新網站強制要求在同一設備上進行Google賬戶登錄以跟蹤不同孩子的進度。

Google於2019年在印度首次推出該應用,名為Bolo,支持印地語和英語。次年,該應用更名為Read Along,並為更多人提供額外的語言支持。這家搜索巨頭指出,自推出以來,該應用已經幫助3000多萬兒童閱讀了1.2億個故事。

該公司表示,它正在跟新內容提供商合作從而為該平台增加更多的故事。

“除了網站的推出,我們還在增加一些全新的故事。我們已經跟兩個知名的YouTube內容創作者ChuChu TV和USP Studios合作,從而將他們的一些流行視頻改編成故事書的形式,”Google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該公司還跟印度的Kutuki學習應用合作以採用他們的英語和印地語字母書和兒童拼音書作為Read Along應用中的故事,該應用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0)
上一篇 2022-08-09 16:15
下一篇 2022-08-09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