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遇80年來最大降雨 已致7死現場視頻流出

極端天氣正在席捲全球,美國、韓國等也都遭遇了罕見的暴雨,所以帶來的影響也是很大的。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首都首爾及周邊地區8日晚遭遇80年來最大降雨,造成7人死亡、9人受傷、6人失蹤,有房屋、建築、車輛和地鐵站被淹。

報道稱,首爾部分地區、仁川、京畿道北部等地8日晚降雨量均達到每小時100毫米以上,首爾銅雀區每小時降雨量一度超過141.5毫米,創下1942年以來最大降水量。

截至當地時間9日早上6時,首爾地區暴雨導致5人死亡、4人失蹤,京畿道地區2人死亡、2人失蹤。暴雨還導致9人受傷。

與此同時,周末美東的暴雨天氣,導致紐約紐瓦克機場和芝加哥的兩個國際機場大規模取消航班,或者推遲飛行。周一,芝加哥奧黑爾機場約 12% 的航班被取消,超過 45% 的航班延誤。

芝加哥中途機場12% 的航班延誤,4% 的航班取消。紐瓦克機場6% 的航班被取消。剛過去的周六,美國境內外的航班有近660次取消,7000多次延誤。

有氣象專家表示,如果地球環境繼續惡化下去,那麼極端天氣會更加嚴重,也會更加的常見

韓國首爾遇80年來最大降雨 已致7死現場視頻流出

(0)
上一篇 2022-08-09 10:54
下一篇 2022-08-09 1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