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播馬克·羅伯談及在蘋果工作經歷 曾為Apple Car提供AR屏幕創意

油管知名主播馬克·羅伯 (Mark Rober) 談到了他在蘋果的工作經歷,其中就為傳聞已久的 Apple Car 提供了一個增強現實屏幕創意。羅伯是一位網紅油管主播,主要通過奇妙的科學裝置來傳授科學,在寓教於樂中解釋其中隱藏的原理。

而他在蘋果的工作經歷並不為人所熟知,在蘋果工作期間他提出了一個最終可能用於 Apple Car 的想法。在做客 Waveform 播客節目的時候,Rober 向 MKBHD 講述了他在油管頻道上聲名大噪的時候如何在蘋果工作的。

在視頻中,Rober 談到了可在車輛內使用的“增強虛擬顯示器”的專利。該專利基本上描述了一種 VR 系統,佩戴者在車內,該系統考慮了車輛的運動。

根據相關的研究,40% 的美國司機都存在某種形式的暈動症。Rober 問道:“如果你可以使用虛擬現實來解決這個問題,這不是很有趣嗎?因為暈動病是當你的內部‘陀螺儀’與你的眼睛看到的內容不匹配時發生的,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坐在後座並且看不到前方,你會暈車,因為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他補充道:“如果可以通過 VR 讓你知道車輛在運動時的景象,那麼你就可能不會暈車”。隨着自動駕駛汽車的到來,羅伯認為在行駛全程中人類都可能出現暈動症,這種情況可能會無法避免。羅伯認為實現 AR/VR 需要使用類似於 Google Glass 的太陽眼鏡,而非是頭顯設備。

自從他在這個主題上工作以來,羅伯注意到蘋果一直在更新專利。他表示:“從我的角度來說,蘋果對實現這個項目非常感興趣”。

(0)
上一篇 2022-08-09 10:05
下一篇 2022-08-09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