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達人再次刷新自己創造的最速《超級馬里奧》通關記錄 提前3毫秒

通關超級馬里奧》需要多長時間?目前世界上的最快通關記錄是由 Twitch 主播 Niftski 在去年 12 月創造的,時間為 4 分 54 秒 881 毫秒而這個看似“無法突破”的成績再次由他刷新,在近期的直播中他創造了 4 分 54 分 798 毫秒,比此前記錄提前了 3 毫秒。

Niftski 是首名將《超級馬里奧》速跑時間跑進 4 分 55 秒的人,這個成績在很多玩家來看是不可能突破的。事實上,這款遊戲跑進 5 分鐘還要追溯到 2010 年,而這 5 秒的縮短時間用了 11 年時間。

而《超級馬里奧》最快通關記錄時間為 4 分 54 秒 265 毫秒,不過這個成績是通過工具輔助下完成的。所有的控制輸入都是經過編程的,並且實現了人類無法達到的通關路徑。Niftski 表示本次刷新通關時間,並沒有在第四關採用稱之為“Lightning 4-2”的新戰術,而是通過準確的輸入來減少時間。

Super Mario Bros. Any% Speedrun in 4-54.798 -WR-.mp4_000652.461.webp

(0)
上一篇 2022-08-09 08:55
下一篇 2022-08-09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