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主演奧莉維亞·紐頓-約翰逝世,享年73歲

奧莉維亞·紐頓-約翰–這位來自澳大利亞的女演員和流行歌手因在1978年電影音樂劇《油脂》中的主演角色和1981年的熱門歌曲《Physical》而聞名,她的丈夫於當地時間周一在Facebook上證實她已經去世。據悉,紐頓-約翰今年73歲。

Olivia_Newton_John_op_Schiphol,_Bestanddeelnr_930-0131_(cropped).jpg

據她的丈夫John Easterling稱,紐頓-約翰在她位於南加州的牧場去世,當時她被家人和朋友包圍。雖然具體死因尚未公布,但紐頓-約翰跟乳腺癌鬥爭了30多年。據報道,這位女演員在1992年接受了乳腺癌的治療,她在2017年宣布癌症複發並轉移了。

2020年10月,紐頓-約翰和Easterling發起了Olivia Newton-John基金會基金,這是一個獨立的組織,為癌症的植物醫學研究提供贊助。

“30多年來,奧利維亞一直是勝利和希望的象徵,分享她跟乳腺癌的旅程,”她的丈夫在Facebook的聲明中說道,“她在植物醫學方面的治療靈感和開創性經驗在Olivia Newton-John基金會基金中得以延續,該基金致力於研究植物醫學和癌症。”

紐頓-約翰在70年代初作為一名流行歌手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她演唱了《If Not for You》(1971)和《Let Me Be There》(1973)。1978年,當她跟約翰·特拉沃爾塔一起在電影《油脂》中扮演桑迪時,她被推上了星光大道。因影片中的許多歌曲,這個人物迅速成為流行文化的標誌。

她的成功在1981年繼續,當時她發布了她的歌曲《Physical》,根據Billboard的數據,這首歌成為十年來的第一單曲。據報道,紐頓-約翰在她五十年的職業生涯中賣出了超過1億張唱片。她還贏得了四項格萊美獎,並仍是澳大利亞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個人音樂明星。

粉絲、同行和親人及前劇組成員和演員已經開始在社交媒體上紀念紐頓-約翰,包括《油脂》的合作演員約翰·特拉沃爾塔。

“我最親愛的奧利維亞,你讓我們所有人的生活變得如此美好,”特拉沃爾塔在Instagram上寫道,“你的影響是不可思議的。我非常愛你。我們會在路上見到你,我們都會再次相聚。從我見到你的第一眼起,你就是我的人,永遠都是!你的丹尼,你的約翰!”

(0)
上一篇 2022-08-09 07:55
下一篇 2022-08-09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