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相機模組與iPhone 13 Pro Max直面對比

即將推出的iPhone 14 Pro Max上的攝像頭凸起預計將是蘋果在其旗艦智能手機上安裝的最大的後置鏡頭模組,而一張新的照片提供了一個罕見的一瞥,即與蘋果的前代設備相比,它的凸出是前所未有地明顯。

預計所有的iPhone 14型號都會對設備後部的廣角攝像頭進行升級,但iPhone Pro型號可能會對主廣角攝像頭進行重大改進,並對長焦鏡頭進行更新。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認為,iPhone
14
Pro機型將配備48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這將是對目前1200萬像素攝像頭的重大改進,以及8K視頻錄製功能。

iPhone 14 Pro Max相機模組與iPhone 13 Pro Max直面對比

新相機也可能通過一個被稱為像素分選的過程,能夠拍攝1200萬像素的照片,該過程將相機圖像傳感器上多個較小像素的數據合併為一個”超級像素”,以提高低光靈敏度。

如上圖所示,這將迫使蘋果大幅增加Pro機型的後置攝像頭外殼的高度。這張圖片來自Twitter用戶@lipilipsi,由Majin Bu分享,從側面看,與iPhone 13 Pro Max的後置攝像頭系統相比,iPhone 14 Pro Max假機上的攝像頭凸棱更大。

根據2月份泄露的原理圖,iPhone
14 Pro Max的攝像頭凸起厚度為4.17毫米,高於iPhone 13 Pro
Max的3.60毫米。相機凸起的尺寸預計也會在每個方向上擴大約5%,從目前的35.01毫米寬到36.73毫米,36.24毫米高到38.21毫米。

相機模組的巨大尺寸是否值得為增強的照片功能作出權衡,將由購買手機的用戶自己決定,但足以說明,由於尺寸增加,為iPhone 13型號設計的外殼不太可能適合iPhone 14型號。

在看到iPhone
13 mini銷售乏力后,蘋果今年將專註於更大的iPhone尺寸,我們預計會看到6.1英寸的iPhone 14,6.1英寸的iPhone 14
Pro,6.7英寸的iPhone 14 Max,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

如果蘋果遵循之前的發布時間表,預計將在2022年9月舉行的活動中推出iPhone 14機型。

(0)
上一篇 2022-08-08 21:55
下一篇 2022-08-08 2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