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前瞻:不只是iPhone 14系列

幾周后,蘋果將會舉辦備受期待的秋季新品發布會。除了已經確認 iPhone 14 系列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系列之外,蘋果可能會推出其他很多新產品。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現在就開始盤點了本次秋季發布會上的新品內容。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前瞻:不只是iPhone 14系列

iPhone 14 系列

今年 9 月發布會上,最耀眼的主角莫過於 iPhone 14 系列。今年 iPhone 14 系列同樣會有 4 款型號,包括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兩款標準型號,以及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兩款高端型號。

在蘋果9月的活動中,預計iPhone 14 Pro會有很大變化,正如9to5Mac之前報道的那樣。有了新的設計,更好的處理器,以及相機方面的巨大改進,iPhone 14系列將可能是蘋果多年來最大的發布會之一。

但根據最近的供應鏈消息,iPhone 14標準版這次並不會漲價,依然維持前代的5999元(北美799美元)起步價,這是今年的最入門版機型。至於iPhone 14 Pro系列兩款機型,這次將大概率迎來漲價,主要是由於這次升級巨大,成本明顯提升。有消息稱iPhone 14 Pro預計售價8999起步,iPhone 14 Pro Max預計9999起步。

Apple Watch Series 8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透露稱,今年蘋果將會推出 3 款 Apple Watch Series 8。其中包括 40mm 和 45mm 的標準版 Series 8 以及 Series 8 Pro。Apple Watch Series 8 將至少獲得一個新的體溫傳感器和更好的電池壽命。Apple Watch SE 可能會被更新,而蘋果也在準備推出目前手錶的堅固“Pro”版,採用不同的設計和優質的表面。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前瞻:不只是iPhone 14系列

AirPods Pro 2

9to5Mac 從消息人士證實,下一個AirPods Pro型號–代號為B698–將採用下一個版本的H1芯片,即蘋果自己的音頻處理器。此外,AirPods Max測試版固件中提到的LC3編解碼器支持,預告AirPods Pro 2可能是第一個增加藍牙5.2支持的產品。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前瞻:不只是iPhone 14系列

這種編解碼器將為無線耳塞帶來更多穩定性和效率。不僅如此,這個新標準將幫助AirPods Pro 2提高語音通話和歌曲的音質,支持更高的比特率。雖然低能耗藍牙和LC3編解碼器不承諾”無損藍牙”,但它們肯定會使聲音質量提高很多。

混合現實頭顯

關於蘋果混合現實耳機的傳言在過去的一年裡一直在升溫。在蘋果9月的活動中,該公司可能會重提喬布斯的”還有一件事”的說法,以預告該公司即將推出的混合現實頭盔。目前有傳言稱,它最快將在今年年底亮相,並在2023年開始銷售。蘋果9月的活動可能是蘋果向公眾披露它正在進入一個新市場的完美時機。

例如,今年年初,該公司預告它正在開發新的Mac Pro,但沒有進一步的細節。

系統更新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前瞻:不只是iPhone 14系列

iOS 16、iPadOS 16、macOS 13 Ventura、watchOS 9和tvOS 16是否會在蘋果9月的活動中出現?目前尚不清楚。據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報道,iPadOS 16已經被推遲了至少一個月,因為蘋果的目標是在10月發布–與macOS 13 Ventura一起。在蘋果9月份的活動中,其CEO蒂姆-庫克可能會宣布iOS 16、watchOS 9和tvOS 16的發布日期。

(0)
上一篇 2022-08-08 11:34
下一篇 2022-08-08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