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12000元新包像大垃圾袋 全球網友吐槽交智商稅

前有LV空氣馬甲、Gucci的萬元不防水雨傘等,後有巴黎世家12000元“垃圾袋”新包,這些奢侈品牌的更新能力,真的是讓人看不懂。近日,知名奢侈品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推出了新款手提包,名為“Trash
Pouch”,售價1790美元(約合人民幣12104元)。據官方介紹,這款包是旗下設計師在2022冬季360°時裝展中作品的一部分,主題為“放大和誇張”。

隨後這個商品也是上了熱搜,不少網友直呼,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由於賣的貴,所以包的材質也是做了調整,用的都是高端上檔次的小牛皮製成,有黑、白、藍、黃四中顏色,國內剛好有這四種顏色的塑料袋,人們平常也用這種塑料袋裝垃圾,所以就變成垃圾袋了。

至於設計靈感,巴黎世家沒有透露出具體的信息,只表示確實是有收到垃圾袋的啟發,不過目前上述新品還沒有在國內上架。對於大家的吐槽,官方也是表示,每個人都有對美的追求,這不是交智商稅行為。

奢侈品,國際定義是“一種超出人們生存與發展需要範圍的,具有獨特、稀缺、珍奇等特點的消費品”。從經濟學來講,奢侈品是無形價值/有形價值關係比值最高的產品。

有專家表示,誠然,一個“大垃圾袋新包”即便售價上萬元,也依然會有它的受眾認可產品的價值、設計理念,並有這樣的消費能力,商品的“值與不值”每個人心中定義不同。但回歸產品本身,“神作”推出究竟是用心設計傳承品牌價值,還是單純為“博眼球”“收割智商稅”,消費者心中應該自有答案。

還有網友表示,一萬二的包像大垃圾袋?我覺得吧,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尊重他人選擇吧!這是奢侈品,人家有錢人買的不一定是個包而是品牌,名氣,面子!反正我有能力也不買這種智商東西,花個百來塊都不知道有多好看的了。你們怎麼看?

巴黎世家12000元新包像大垃圾袋 全球網友吐槽交智商稅

巴黎世家12000元新包像大垃圾袋 全球網友吐槽交智商稅

巴黎世家12000元新包像大垃圾袋 全球網友吐槽交智商稅

(0)
上一篇 2022-08-08 10:03
下一篇 2022-08-08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