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子公司向越南Vingroup供應電動汽車電池材料

據Kedglobal報道稱,SK IE
Technology從越南最大的企業Vingroup那裡獲得了電池隔膜的訂單。Vingroup正在進軍東南亞和北美市場。本周五,SK IE
Technology表示,上個月末Vingroup旗下電池製造企業“Vin Energy Solution”的董事長Pham Thuy
Linh一行訪問了位於忠北的SK IE Technology本部和工廠。

SK子公司向越南Vingroup供應電動汽車電池材料

在訪問之前,兩家公司簽署了一份初步協議,由SK IE Technology供應安裝在Vin Energy Solution生產的電動汽車電池中的電池隔板。

電池隔板在電動汽車的安全中發揮着重要作用,它們可以防止電池在充電過程中爆炸。

Vingroup在2017年成立了VinFast,這是當地的第一家汽車製造商,首次推出了名為VF e34的電動汽車。

VinFast公司將斥資20億美元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建立一家生產工廠該工廠計劃在2024年投入運營,這將使這家越南公司的電動汽車年生產能力提高到約15萬輛。

(0)
上一篇 2022-08-07 17:14
下一篇 2022-08-07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