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帶貨亂象叢生 主播為追求流量讓雞蛋長樹上

8月6日消息,據央視財經頻道報道,根據中消協最新發布的消費維權報告,部分主播在帶貨農產品時違反常識。比如,有的主播為帶貨竟然可以讓雞蛋、草莓等長到樹上,視頻中出現了雞蛋樹的視頻,這顯然違反了常識。

專家指出,如此離譜的帶貨直播,緣何能夠在日活量幾億的平台上大行其道?說到底,還是“流量至上”的“威力”。

表面上看來,平台獲取了點擊量,帶貨者促進了農產品銷售,可謂“雙贏”。但是常識也告訴我們,所有造假的繁榮都是走不遠的,這類農產品直播帶貨中的造假,危害尤大,更傷其身。

換個角度來看,農產品直播帶貨不僅僅只是產品的營銷手段,更體現着社會的價值導向和風氣風尚。因此,絕不能任由這類視頻繼續泛濫下去。

作為一個新生的行業,農產品直播帶貨在促進農民增收、帶動產業發展中顯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但是依然很脆弱、很稚嫩,需要加倍愛護、珍惜、守衛,切不可因為一些人急功近利的行為,傷了這個行業。

(0)
上一篇 2022-08-06 23:03
下一篇 2022-08-07 0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