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電源技術廠商Powermat與Nanami、 Yootech達成和解

先進無線電源技術廠商Powermat Technologies, Ltd.今(5)日宣布已與Nanami和Yootech解決了未決訴訟,並簽訂專利許可協議。Powermat Technologies指出,Nanami和Yootech同意為以往對專利技術的使用向公司支付一筆費用,隨後按季度支付許可費。

無線電源技術廠商Powermat與Nanami、 Yootech達成和解

另外,三者還同意對該項專利技術的非授權使用發出禁令。

Powermat Technologies首席執行官 Elad Dubzinski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Nanami和Yootech達成協議。這些協議承認了我們知識產權的價值並驗證了我們的許可計劃。”

據悉,Powermat Technologies於2021 年 7 月起訴Nanami和Yootech侵犯其專利權,涉案專利為用於實現持續電感電力傳輸的系統和方法、用於感應電源的傳動保護系統和方法和用於編碼通信信號調節感應電力傳輸的系統和方法。

(0)
上一篇 2022-08-06 22:04
下一篇 2022-08-06 2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