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已生產超過300萬輛電動汽車

特斯拉當地時間周五宣布,該公司最近生產了自2004年成立以來的第300萬輛電動汽車(儘管2008年才開始生產)。在周五的特斯拉年度股東大會上,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宣布,特斯拉在“過去幾周”生產了第300萬輛電動汽車。

Tesla-Fremont-Factory.webp

這位首席執行官補充說:

10年前,我們生產的汽車還不到3000輛,10年後的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已經生產了300萬輛汽車。

就在上個月,特斯拉宣布其弗里蒙特工廠已經生產了200萬輛電動汽車。其他100萬輛汽車來自上海、柏林和得克薩斯州的Gigafactory,這些工廠都還在加緊生產。

馬斯克指出,特斯拉的車隊規模增長非常平穩。展望未來,馬斯克想知道特斯拉在另一個10年裡會是什麼樣子。

下一個10年呢?如果10年後不超過1億輛,我會很驚訝。

特斯拉已經制定了一個著名的目標,即到2030年能夠每年生產2000萬輛電動汽車。在會議上,馬斯克說,他認為特斯拉將需要大約12個Gigafactory工廠,以實現這一目標。該汽車製造商已經在運營四個Gigafactory,儘管它仍然在所有這些地方加強生產。

Screen-Shot-2022-08-04-at-7.41.44-PM.webp

考慮到特斯拉需要幾年的時間來建設新工廠並逐步實現批量生產,該汽車製造商將需要在未來幾年內快速增加新工廠。

馬斯克在周五的會議上表示,特斯拉很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宣布下一個Gigafactory的位置。

特斯拉此前表示希望在2022年年底實現200萬輛年產能速率。預計該公司不久將宣布更多工廠,以便在八年內將這一數字提高一個數量級。

(0)
上一篇 2022-08-06 11:54
下一篇 2022-08-06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