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亞馬遜網站揭示了Galaxy Z Fold4的諸多細節

趕在下周三(8 月 10 日)之前,荷蘭亞馬遜網站似乎已經提前曝光了 Galaxy Z Fold4 智能機的諸多細節。清單顯示,該機將維持 7.6 / 6.2 英寸的內外屏,且都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此外與 Galaxy Z Fold3 的原廠保護殼相比,新機似乎調整了手寫筆的收納槽。

荷蘭亞馬遜網站揭示了Galaxy Z Fold4的諸多細節

配色方面,荷蘭亞馬遜列出了新的米色(Beige),但實際可能不僅於此。

另一張圖片還展示了黑色(Black) / 深灰(Dark Gray)版本,但新款 S Pen 觸控筆的外殼似乎是灰色 + 帶有一絲綠色。

軟件方面,儘管網站上沒有明確列出,但照片看起來與與高中的 Android 12L 有許多相似之處(Google 去年宣布了承諾對摺疊屏設備帶來 Android 12L 更新)。

差別在於任務欄上附加的幾個按鈕,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8 月 10 日的三星 Unpacked 發布會官宣。

最後,儘管三星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但我們仍有望在下周三看到 Galaxy Watch5 智能手錶和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等新品。

(0)
上一篇 2022-08-06 08:53
下一篇 2022-08-06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