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4680電池或年底前實現量產

8月4日,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表示,特斯拉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大批量生產4680電池網友Jeffery L.在Say.com上向馬斯克提問稱:“4680電池的產量何時能達到你最初的產量目標和生產速度(日產量)目標?”儘管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但馬斯克認為特斯拉將在2022年底前實現4680電池的大規模生產。他還表示,特斯拉有足夠的電池供應,今年可以生產150萬輛汽車。

馬斯克說道,“我們每周生產的電池數量都很不錯,我認為到今年年底,我們就會開始大批量生產。但由於使用了很多新技術,所以很難預測產量增長的速度。不過,我有信心我們會實現高生產率。”

“不過,我們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才有信心實現高生產率,但這並不會影響我們的汽車產量。我們從供應商那裡獲得了充足的電池供應,今年可以生產150萬輛汽車。因此,4680電池目前不會制約我們的汽車產量,但對明年的生產非常重要。”

特斯拉4680電池或年底前實現量產

圖片來源:特斯拉

在特斯拉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特斯拉動力總成和能源工程高級副總裁Drew Baglino談到,特斯拉加州加藤路(Kato Road)工廠的4680電池產量環比增長35%。

自3月以來,由於特斯拉團隊實現了乾式陽極-電極工具電力輸送的完全自動化,4680電池的產量一直在增長。Baglino則表示,這促使生產速度大幅增長,並且使產量有所改善。

他還補充稱,特斯拉的目標是在今年年底前使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4680電池的周產量超過加藤路的試點生產線的周產量。

(0)
上一篇 2022-08-05 16:36
下一篇 2022-08-05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