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儲器大廠江波龍掛牌上市:正式登陸A股創業板

8月5日,國內存儲器大廠江波龍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成功登陸A股創業板,正式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301308”。江波龍本次發行價格為55.67元/股,對應的發行市盈率為24.76倍,計劃募資15億元。截止發稿,大漲61.67%,報90元/股,最新市值為370億元。


存儲器大廠江波龍掛牌上市:正式登陸A股創業板

江波龍董事長、總經理蔡華波在致辭中指出,江波龍今天正式在創業板掛牌上市,是公司發展歷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為公司進一步發展壯大提供了寬廣的平台。公司將以上市為新的起點,開啟公司二次創業之路,持續加強存儲研發和產品創新,全面提升核心競爭力,不斷擴大國內和海外市場份額,力爭成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綜合型存儲品牌企業。

存儲器大廠江波龍掛牌上市:正式登陸A股創業板

深圳市江波龍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 蔡華波

公開資料顯示,深圳市江波龍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內存儲企業,成立於1999年,一直專註於Flash及DRAM存儲器的研發、設計和銷售。多年來,公司打造了嵌入式存儲、固態硬盤、移動存儲和內存條四大產品線,擁有TO B市場的FORESEE和TO C市場的Lexar(雷克沙)兩大存儲品牌,貫穿消費級、工規級、車規級存儲器的軟硬件應用解決方案,形成差異化且多元的競爭優勢,持續提升市場地位及市佔率。

2019年至2021年,江波龍的營業收入分別為人民幣57.21億元、72.76億元、97.49億元,複合年均增長率達到30.54%;凈利潤分別1.27億元、2.76億元以及10.13億元,複合年均增長率達到182.42%。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江波龍建立800餘人的技術研發團隊,獲得境內外有效專利438項(境外專利105項)。未來,公司亦將不斷加大各項研發資源投入,進一步穩固技術領先優勢。

上市后,江波龍將繼續深化FORESEE和Lexar(雷克沙)雙品牌建設,擴大全球化布局和品牌影響力。堅守“務實本分 獨立創新 聯合創業” 的核心價值觀,履行“品牌 品質 品德 超越客戶期望”的發展使命,在新的平台上努力實現“讓存儲無處不在”的願景。

同時藉助資本的力量,公司重點發展企業級及工規級存儲器重大研發項目,為公司更好把握市場機會、搶佔行業戰略制高點,並加快構建自主存儲產業生態圈,進一步打造國際化的綜合型存儲品牌企業。

存儲器大廠江波龍掛牌上市:正式登陸A股創業板

(0)
上一篇 2022-08-05 11:27
下一篇 2022-08-05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