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將在美推出更便宜的2023款ID.4 EV:今秋上市

大眾將提供其ID.4全電動緊湊型SUV的廉價版,它將配備較小的電池組。很顯然,此舉旨在吸引客戶,因為通脹壓力推動汽車價格上漲。美國大眾汽車公司於當地時間周四表示,它將出售2023款ID.4的三種配置,包括配備較小的62千瓦時電池的基本型號,在聯邦稅收抵免前起價為37495美元(不包括1295美元的目的地配送費)。

大眾將在美推出更便宜的2023款ID.4 EV:今秋上市

該基礎車型被稱為標準配置,這比首次亮相的2021款ID.4車型的同等配置水平低約6%。

2023款ID.4現在正在該汽車製造商的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工廠組裝,這有助於該汽車製造商壓低價格,即使它改進了一些內部和外部功能。如ID.4 SUV的所有配置都將標配12英寸觸摸屏–這一尺寸最初只在其限量發行的第一版中標配。

大眾將在美推出更便宜的2023款ID.4 EV:今秋上市

ID.4的降價跟幾乎所有其他汽車製造商–包括大眾汽車在其其他車型上–在2022年的做法相反,因為供應鏈的限制和通貨膨脹的壓力促使公司提高價格。

像特斯拉在6月份提高了其價格,一些車型的價格最高增加了6000美元。Rivian也提高了其兩款首發車型的價格,即電動R1T皮卡和R1S SUV。通用汽車、福特汽車甚至大眾汽車集團都提高了其產品組合的價格。

Stellantis CEO Carlos Tavares在該公司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該行業一直處於“甜蜜點”,半導體芯片和其他零部件的缺乏損害了生產,但高需求使汽車製造商能夠收取更多費用。他警告稱,這種情況可能要結束了。

大眾ID.4的幾個亮點

大眾在其全電動緊湊型SUV的2023款車型中增加了其他功能,其中包括新的顏色、升級的外觀、改進的中控台和鋁合金車輪。值得注意的是,它將以前的選項作為ID.4的標準配置,其中包括停車輔助功能和45w USB-C充電端口。

該公司將為ID.4提供三個級別的車型:標準/專業版、S版和S Plus版,可選擇62千瓦時或82千瓦時的電池組及後輪或全輪驅動。

大眾估計,其最便宜的基礎車型–由單一永磁同步電機和62千瓦時電池驅動的後輪車輛–的續航里程為208英里。在標準車型上則還有一些需要強調的特點和改進:它包括儀錶盤上的新縫線、織物和人造革座椅側枕。

大眾將在美推出更便宜的2023款ID.4 EV:今秋上市

后驅版ID.4 Pro有一個82千瓦時的電池,預計續航里程為275英里,起售價為42,495美元。全驅版估計一次充電可行駛255英里,起售價46,295美元(同樣,這些價格不包括增加的目的地費用或7,500美元聯邦稅收抵免帶來的價格下降)。

該公司表示,這兩個版本的直流快速充電能力都提高到170千瓦。

起售價為42,495美元的ID.4 S增加了其他升級項目,如皮革座椅嵌件、12向電動座椅、加熱方向盤、帶電動遮陽板的全景固定玻璃屋頂、電動尾門、高級LED大燈和20英寸鋁合金車輪。

最後,ID.4 Pro S Plus的基礎價格為50,195美元,ID.4 AWD Pros S Plus為53,995美元。這款車型增加了20英寸輪轂、帶重點照明的電動摺疊門鏡、帶銀色車頂裝飾的黑色塗裝車頂和銀色車頂導軌及前後保險杠上的銀色裝飾。

重要的是,所有車型都有“即插即用”功能,這項功能可以讓駕駛者把車停在Electrify America充電站,只需插上電源就可以充電,而無需使用信用卡、應用或加密狗來啟動充電。大眾仍為新車主提供為期三年的Electrify America充電站30分鐘的直流快速充電服務。Electrify America是大眾汽車集團的子公司,是作為該汽車製造商與美國政府就柴油排放醜聞達成和解的一部分。

汽車製造商的IQ.Drive高級駕駛輔助系統–要求駕駛員的手保持在方向盤上–現也成為所有車型的標準配置。當該系統被激活時,它將加速或制動以保持與前方車輛的選定跟車距離,從而使車輛保持在車道上並識別交通標誌。該公司還增加了一個可以檢測騎自行車者的功能。

據悉,2023款ID.4預計將在秋季到達經銷商處。

(0)
上一篇 2022-08-05 11:26
下一篇 2022-08-05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