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大跌使公司虧損 移動支付公司Block放慢招聘速度、削減投資

據報道,美國移動支付公司Block已經放慢招聘速度,2022年的投資目標也削減了2.5億美元,主要是因為比特幣價格下跌,公司第二季度出現虧損。Block之前名叫Square,周四盤后該公司股價下跌6%。由於監管、美聯儲加息、俄烏衝突,投資者遠離高風險資產,二季度比特幣價格下跌36%。

正因如此,第二季度,Block從比特幣買賣交易中獲得的毛利減少24%,降至4100萬美元。

Block_lockup_reverse_black_1920x1080.0.jpg

Block通過線上支付服務Cash App支持比特幣交易。Block CFO阿姆里塔·阿胡賈(Amrita Ahuja)解釋說:“雖然截止7月我們的毛利還很健康,但現在市場進入潛在不穩定期,我們意識到投資時遵守紀律的重要意義。”

不久前Block公司收購了“先買后付”公司AfterPay,它在二季度貢獻毛利1.5億美元。二季度歸於Block普通股東的凈虧損為每股36美分,而上年同期為每股盈利40美分。目前Block的市盈率約為65倍,遠高於PayPal的22倍。

Modulus Global為華爾街大客戶提供軟件,該公司CEO理查德·加德納(Richard Gardner)認為:“Block的市場策略很獨特,這使得它可以在一段時間內成為領導者,因為它將以消費者為中心的Cash App和以商戶為中心的Square結合在一起。”

(0)
上一篇 2022-08-05 09:26
下一篇 2022-08-05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