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Fagradalsfjall火山開始噴發 目前未對人類構成威脅

火山噴發可能既可怕又迷人。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附近的一座火山自周三開始噴發以來在一個叫Meradalir的地方有一點發怒並踢出熔岩。冰島氣象局正在監測法Fagradalsfjall火山,並派飛機調查其活動。

冰島Fagradalsfjall火山開始噴發 目前未對人類構成威脅

到目前為止,它並沒有威脅到人類或基礎設施,目前該地區的航班也沒有受到任何干擾。

冰島的mbl.is新聞網站提供了一系列關於火山噴發的現場直播。

特寫直播傳送門

全景直播傳送門

Fagradalsfjall自2021年壯觀地噴發后一直在休眠。去年的熔岩聚會是近800年來雷克雅那半島上第一次火山爆發。這座火山通過釋放一連串的小地震對其2022年的噴發意圖發出了一些預先警告。

火山可以吸引遊客,但冰島政府警告稱,不要去火山爆發的地方,因為從地面噴出的氣體有潛在的危險。

(0)
上一篇 2022-08-05 08:26
下一篇 2022-08-05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