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推出112層3D NAND嵌入式寬溫固態硬盤

創見最近推出了全系列112層3D NAND固態硬盤,具有寬溫耐受性,可在-40°C至85°C之間穩定運行。其規格包括2.5英寸、M.2和mSATA類型,全面適用於嵌入式設備、車載系統和超薄服務器。

這一高可靠性的解決方案最大提供單片4TB的容量,可以克服極端工業環境的挑戰,為智能工廠、現代基礎設施和物聯網時代的監控等應用提供支持。

WODik92jv9c30Mtd.jpg

創見採用112層3D NAND閃存來構建寬溫固態硬盤,支持主流的SATA III接口和高速PCIe接口。由於採用了內部分揀工藝和嚴格的溫度測試,確保了固態硬盤能夠適應快速的溫度變化和熱衝擊,其容量高達4TB,在-40°C和85°C之間的性能得到了驗證。同時,抗硫技術、Corner Bond和30µ”金手指的加入,加強了對關鍵部件的保護,有效延長了SSD的使用壽命。

所有這些特點都為要求嚴格的應用創造了更高的可靠性,如長時間暴露在高溫下的路邊監控系統,或必須確保不間斷高速運行的工業計算機。

Pg9mcxrS2c9lixZd.jpg

為了加強數據存儲質量,創見利用先進技術來優化SSD固件。這些技術包括自動ECC(糾錯碼)機制、動態熱節流和Power Shield,增強了SSD的穩定性和數據完整性。為了應對大流行帶來的日益增長的遠程控制需求,創見公司通過開發獨家控制中心管理軟件,很好地利用了硬件和軟件。該軟件工具協助企業遠程監控SSD狀態,實時維護固件,降低維護成本,完成高效管理,為自動化製造、現代交通、智能零售、智能醫療等領域的存儲帶來了技術進步。

(0)
上一篇 2022-08-03 19:15
下一篇 2022-08-03 1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