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工程師欲借AI機器人找回存有8000比特幣的廢棄硬盤

儘管 BTC 價格已經歷多次大起大落,但早期的一些瘋狂故事,還是讓不少人難以忘懷 —— 比如在 2013 年,將價值數百萬的 BTC 不慎丟進垃圾桶的 James Howells 。據悉,作為一名計算機工程師,他在將近十年前扔掉了一塊包含 8000 BTC 的硬盤。但若保存至今,其價值已經相當於 1.5 億英鎊(1.831 美元)。

計算機工程師欲借AI機器人找回存有8000比特幣的廢棄硬盤

2013 年的那個夏天,James Howells 正在清理辦公桌上的兩塊相同硬盤,但錯誤地把其中一個丟進了垃圾箱,結果導致其失去了本地存儲的 BTC 冷錢包的訪問權限。

即便如此,他仍未放棄希望,甚至打算在 AI 和機器狗的幫助下,從垃圾堆中找回寶藏 —— 就算在垃圾填埋場被棄置多年,其堅信認可找回存於其中的 BTC 。

英國《衛報》報道稱,最近 James Howells 有個新計劃。

他想要說服南威爾士紐波特市議會,以允許他在垃圾填埋場使用 AI 機械臂進行垃圾挖掘和分類,然後再通過人工來進一步篩查。

此外他將聘請環境與數據恢復專家來完成這項工作,據其預估,該項目將耗費 9-12 個月、以及約 1000 萬英鎊(1220 萬美元)的資金才能完成。

據說 James Howells 已從一家未公開名稱的對沖基金那裡獲得了部分資金,且當事人在接受《衛報》採訪時稱,他計劃利用相應資金來改善當地社區。

我們有一整套激勵措施,並在實際的垃圾填埋場做些好事。

一旦清理並恢復了那塊土地,便會設置一套發電設施,比如部署幾颱風力渦輪機。

此外對於想要用電開採加密貨幣的人們,我們也有設想為這些挖礦設施通上清潔能源。

然而上述所有設想都有一個重要的前提,那就是紐波特市議會是否願意接待 James Howells 並討論他的計劃。

外媒報道稱,出於環境因素的考量,這座城市並不待見他的想法。

(0)
上一篇 2022-08-03 14:03
下一篇 2022-08-03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