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遊戲設計軟件開發商準備分拆中國業務:正尋找投資者合作

據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稱,遊戲設計軟件開發商Unity Software準備分拆中國部門,以求在全球最大的遊戲市場擴張業務。Unity正在尋找戰略投資者合作,談判的業務估值超過10億美元。現在有些企業想將遊戲製作軟件拓展到新技術領域,比如元宇宙,Unity也有這樣的心思。

消息稱遊戲設計軟件開發商準備分拆中國業務:正尋找投資者合作

2012年Unity進入中國,中國的許多流行遊戲都用到了Unity遊戲引擎,比如《王者榮耀》、《原神》。Epic Games是Unity的競爭對手,它開發的Unreal Engine 5引擎也很流行,而且Epic Games得到了騰訊的支持。

兩位知情人士稱,Unity之所以分拆中國業務還有一個原因,它希望自己的軟件用於更多領域,比如智能城市建模、工業設計、元宇宙。與Unity商討的潛在投資者已經在元宇宙領域投了許多錢。

知情者稱,Unity中國CEO張俊波已經籌劃分拆計劃至少一年,自2021年11月以來Unity股價下跌80%,分拆計劃因此加速。張俊波上個月接受採訪時曾表示,未來幾年將會在中國招聘上千名工程師,除了上海大本營還會擴充北京、廣州分公司。

(0)
上一篇 2022-08-03 09:52
下一篇 2022-08-03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