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加密貨幣部門因反洗錢不力被罰3000萬美元

美國在線券商Robinhood Markets的加密貨幣部門周二被紐約金融監管機構罰款3000萬美元,因其涉嫌違反反洗錢和網絡安全規定。根據周二提交的一項命令,該部門必須聘請一家獨立顧問監督合規情況。Robinhood去年已披露,預計將會支付這筆罰款。

Robinhood加密貨幣部門因反洗錢不力被罰3000萬美元

紐約州金融服務部表示,在公司快速增長之際,Robinhood在加密交易合規方面採取了錯誤的做法。缺乏足夠的員工和資源,以確保遵守《銀行保密法》(Bank Secrecy Act)和反洗錢規定。

該公司使用手動系統審查交易,紐約州金融服務部稱,對於一家在2019年9月平均每天交易超過10萬筆、總額530萬美元的企業來說,這是“不可接受的”。監管機構表示,自動交易監控是針對洗錢的一種保障措施,這對這種規模的公司來說是典型的做法。

紐約州監管機構稱,在調查開始時,Robinhood還沒有安裝這種自動審查系統,在調查開始后花了數月時間才開始安裝。

(0)
上一篇 2022-08-03 07:52
下一篇 2022-08-03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