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披露其將在美國推出的最便宜全電動汽車

%ignore_a_1%正在為其產品線增加一款新的EV–i4 eDrive35,這也是該德國汽車製造商最實惠的EV的榮譽。這款車起售價為51400美元,預計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開始生產,而首批將在2023年第一季度登陸美國本土。

寶馬披露其將在美國推出的最便宜全電動汽車

該公司稱寶馬i4 eDrive35的續航里程為260英里,這使它跟大眾的ID.4 SUV、Polestar 2和現代Kona電動車等車型得以相抗衡,這些車型也都屬於同一價格檔次。寶馬在i4 eDrive35上走了一些彎路,將電池容量減少到66千瓦時(低於i4 eDrive40的81千瓦時),而充電速度最大為180千瓦,這比i4 M50車型所吹噓的200千瓦數字略有下降。

寶馬披露其將在美國推出的最便宜全電動汽車

寶馬為較低的要價提供了較少的服務,不過這是i4 eDrive35可能看起來像一輛較差的汽車的唯一兩個有意義的地方。跟價格較高的eDrive40車型相比,該車型沒有什麼其他變化。寶馬的最新產品與其他i4系列汽車,甚至是高端的iX車型分享相同的Gen5 eDrive動力系統。

進入寶馬EV的世界而不至於破費錢財

寶馬披露其將在美國推出的最便宜全電動汽車

談到原始性能,寶馬的最新電動汽車可以達到281馬力,而扭矩數字為295磅-英尺。該汽車製造商稱,寶馬i4 eDrive35的單一電動馬達可以在5.8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至於充電速度,寶馬錶示,買家可以在短短32分鐘內獲得80%的電量。

雖然設計是明確無誤的寶馬,但最吸引人的是其統一的數字儀錶盤。該車提供了一個長長的弧形顯示屏,從而將14.9英寸的控制顯示屏跟12.3英寸的信息集群儀錶盤結合起來。內部的BMW Operating System 8為整個系統提供動力並配有ConnectedDrive數字服務和OTA更新設施。

寶馬披露其將在美國推出的最便宜全電動汽車

i4 eDrive35是寶馬以有競爭力的價格為其i4電動車系列提供一個入門點。寶馬有雄心勃勃的EV銷售計劃,其目標是到2030年使BEV佔到其所有出貨量的50%。到目前為止,該公司稱在2022年上半年已在全球範圍內售出57,000輛電動車。通過i4 eDrive35,寶馬正在依靠其品牌價值和豪華血統來銷售電動車,當它跟現代汽車和像Polestar這樣的新手的選擇相比時它可能會找到買家。

(0)
上一篇 2022-08-03 07:52
下一篇 2022-08-03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