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塞勒改任MicroStrategy董事長 專註比特幣戰略

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周二發布聲明稱,該公司創始人邁克爾-塞勒(Michael Saylor)將辭去CEO職位,改任執行董事長。其CEO職位將由現任公司總裁Phong Le接替。

邁克爾塞勒改任MicroStrategy董事長 專註比特幣戰略

自1989年公司成立以來,塞勒一直擔任首席執行官。MicroStrategy於1998年上市,今年迄今,隨着加密資產暴跌,該公司的股價下跌了逾48%。

塞勒表示:“我相信,拆分董事長和首席執行官的角色將使我們能夠更好地執行收購和持有比特幣的兩種公司戰略,並發展我們的企業分析軟件業務。作為執行董事長,我將能夠更多地專註於我們的比特幣收購戰略和相關的比特幣倡導計劃,而Phong將被授權作為CEO管理整體公司運營。”

該公司周二還發布了第二季度財報,營收較去年同期下降2.6%。

從技術上講,MicroStrategy可能從事的是企業軟件和雲服務業務,但塞勒表示,這家上市公司還是美國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比特幣現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截至6月28日,MicroStrategy持有MicroStrategy約129699枚比特幣,這些比特幣的買入成本為39.8億美元,平均每枚約30664美元。

邁克爾-塞勒是比特幣的最大多頭之一,認為這種加密貨幣的價格有朝一日將達到每枚600萬美元。他曾多次表示,不會出售任何比特幣,即使面對長期熊市。

(0)
上一篇 2022-08-03 07:52
下一篇 2022-08-03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