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基頓沒看過MCU和DC任何一部完整電影

在接受《綜藝》雜誌採訪時,《蝙蝠俠》男星邁克爾·基頓表示他從來沒有看過完整一部漫威或DC電影,他說“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做”。邁克爾·基頓曾在1989年蒂姆·伯頓《蝙蝠俠》以及1992年《蝙蝠俠歸來》電影中扮演了布魯斯韋恩(蝙蝠俠)。基頓還將在明年的《閃電俠》電影中再度扮演蝙蝠俠。

邁克爾·基頓沒看過MCU和DC任何一部完整電影

此外,基頓還加盟了MCU,曾在《蜘蛛俠:英雄歸來》中扮演反派Adrian Toomes,同時客串了索尼的《暗夜博士:莫比亞斯》電影。同時也會亮相HBO Max的《蝙蝠女》電影,再度飾演蝙蝠俠。

在接受《綜藝》雜誌採訪時,基頓承認,雖然他現在同時加入了MCU和DCEU,但他還沒有坐下來看漫威或DC的任何電影的完整版。他解釋說,這並不是說他“高雅”,而是因為他通常看的東西“很少”。基頓說,如果他開始看某樣東西,並認為它很好,那對他來說就足夠了,因為他只是“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邁克爾·基頓沒看過MCU和DC任何一部完整電影

(0)
上一篇 2022-08-03 00:51
下一篇 2022-08-03 0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