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美人魚》烏蘇拉配音演員Pat Carroll逝世,享年95歲

獲悉,迪士尼《小美人魚》中烏蘇拉的配音演員Pat Carroll於周六去世。這位95歲的老人從事藝人工作數十年,1957年因其在小品喜劇節目《Caesar’s Hour》中的工作而獲得艾美獎。據悉,Carroll是在肺炎恢復期間去世的。

Pat_Carroll_1972.JPG

作為一名演員和喜劇演員,Carroll是《Caesar’s Hour》和60年代情景喜劇《The Danny Thomas Show》中的常客。她的作品還包括電視劇《Too Close for Comfort》、《She’s the Sheriff》、《The Mary Tyler Moore Show》和《Police Woman》。另外,她還出現在遊戲節目中–包括《The $10,000 Pyramid》、《The Match Game》、《To Tell the Truth》、《I’ve Got a Secret》、《Password》和《You Don’t Say》。

Carroll於1955年首次在百老匯演出音樂劇《Catch a Star》,這使她獲得了托尼獎提名。從1979年開始,她主演了關於作家Gertrude Stein的獨角戲並因錄製該劇的版本而獲得格萊美口語獎。

據了解,Carroll的配音生涯在80年代起飛,當時她為《Galaxy Hig School》、《Yogi’s Treasure Hunt》、《Foofur》和《Pound Puppies》等動畫片電視節目配音。她還在《My Neighbor Totoro》的英文配音中為奶奶配音。

據《紐約時報》報道,Stein曾說她在1989年動畫片《小美人魚》中扮演的烏蘇拉是“我生命中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周日,Carroll的女兒Tara Karsian在Instagram上發布了其母親的去世。“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寫道,我的母親Pat Carroll已經去世,享年95歲。我們要求你們通過今天(及以後的每一天)對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喧鬧的笑聲來紀念她,因為除了她傑出的才華和愛,她留給我和我妹妹Kerry的是最偉大的禮物,她給我們注入了幽默和笑的能力……即使在最悲傷的時候。”

(0)
上一篇 2022-08-02 08:04
下一篇 2022-08-02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