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上市公司 51%股票被做空了

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股票的做空比率達到了創紀錄的51%,對該公司的比特幣策略持懷疑態度的投資者認為,其股價最近的反彈不會持久。根據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數據,MicroStrategy的空頭頭寸占流通股比例達到創紀錄的51%,名義價值為13.5億美元。

S3表示,僅過去30天內,該股的做空量就飆升了120萬股,達到473萬股的歷史最高水平。

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上市公司 51%股票被做空了

截至6月28日,MicroStrategy持有MicroStrategy約129699枚比特幣,這些比特幣的買入成本為39.8億美元,平均每枚約30664美元。該公司創始人兼CEO邁克爾-塞勒是比特幣的最大多頭之一,認為這種加密貨幣的價格有朝一日將達到每枚600萬美元。他曾多次表示,不會出售任何比特幣,即使面對長期熊市。

這家科技公司的股票被用作投資比特幣的工具,其股價已較2021年2月的峰值下跌逾四分之三。自去年12月以來,其股價從未收在200日移動均線上方,儘管目前的價格較6月底的低點反彈了73%。

S3董事馬修·昂特曼(Matthew Unterman)表示,過去7天MicroStrategy股票的做空量增加了68萬股,這表明“賣空者顯然在利用近期的強勢進行拋售”。

MicroStrategy將在周二美股收盤后公布第二季度業績。該股周一下跌3.6%,收於275.74美元,結束了連續三個交易日的漲勢。

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上市公司 51%股票被做空了

(0)
上一篇 2022-08-02 08:03
下一篇 2022-08-02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