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公告稱將努力保持同時在紐交所和聯交所的兩地上市地位

8月1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發布公告回應了被美國證交會列入預摘牌名單一事。阿里巴巴表示:將繼續留意市場動態,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並努力保持同時在紐交所和香港聯交所兩地上市地位。

據此前報道,當地時間7月29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列出了新一輪的“預摘牌”名單,其中就包含剛剛宣布要香港紐約雙重主要上市的阿里巴巴,還有蘑菇街、波奇寵物等公司。

受該名單影響,截至當日收盤阿里巴巴股價大跌超過11%,波奇寵物也下跌8.45%。

此前,阿里巴巴曾在7月26日上午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已授權公司管理層申請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改變上市地位為主要上市。

在香港聯交所完成審核程序后,阿里巴巴將在香港聯交所主板及紐約證券交易所兩地雙重主要上市。

阿里巴巴公告稱將努力保持同時在紐交所和聯交所的兩地上市地位

(0)
上一篇 2022-08-01 09:42
下一篇 2022-08-01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