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警長扮演者:沒想到這劇能拍到第二季

美劇的運營模式很多時候會讓演職人員難以判斷自己的前途會是怎麼樣的。有一些自認為不錯的劇集,偏偏就是在播映一季之後便慘遭腰斬,而也有很多原本默默無聞的作品突然便一炮打響,《怪奇物語》就屬於後者。

《怪奇物語》警長扮演者:沒想到這劇能拍到第二季

而且,被這部劇的表現驚艷到的不只有觀眾,就連演員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最近《怪奇物語》霍普警長的扮演者大衛·哈伯在接受採訪時就表示:

“我還記得在我們拍第一季的時候,當時是在亞特蘭大,Netflix也就給我們五毛錢成本,拍到大概第四集的時候,我的髮型師跑來跟我說‘我感覺這個劇不太行’。第一季殺青之後,我感覺壞了,不會有第二季了,我們會成為第一部拍不到第二季的Netflix劇集。我們覺得這玩意兒肯定沒人愛看,肯定是個車禍現場。”

最後的結果大家都知道了,他錯得很離譜。

至於當年的五毛錢成本,在每一季結束之後Netflix都會調整一下成本,到第四季的時候,這個數字已經變成了3億美元,而且還只有10集內容。

不管怎麼樣,哈伯還是要繼續在這個劇里演,等到2024年最終季之後他的工作就徹底完成了。

(0)
上一篇 2022-07-30 20:02
下一篇 2022-07-30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