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聘請前特斯拉和奔馳高管

據外媒報道,當前總部位於加州的電動汽車初創企業Lucid正在北美主要城市內開設門店,並準備向歐洲和中東地區擴張,在此背景下該公司聘請了兩位業內資深人士加入其領導團隊。

Lucid宣布,前特斯拉副總裁Evelyn Chiang已被任命為該公司流程轉型副總裁。此外,此前在梅賽德斯奔馳阿根廷公司擔任物流負責人的Walter Ludwig也加入了Lucid,他將擔任該公司全球物流副總裁。

Lucid首席執行官Peter Rawlinson在新聞稿中表示:“我很高興Chiang和Ludwig能加入Lucid領導團隊。他們將一起為公司帶來豐富的全球專業知識和卓越的運營能力。”兩名新高管都將直接向Rawlinson彙報工作。二人的LinkedIn資料顯示,Chiang於6月開始在Lucid工作,Ludwig則是在5月。

圖片來源:Lucid

圖片來源:Lucid

Chiang的LinkedIn資料顯示,她在2007至2010年間曾擔任特斯拉供應鏈副總裁。在加入Lucid之前,她在軟件企業Siteimprove擔任了10個月的首席運營官,還在軟件企業SAP工作了四年。Luci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Chiang女士有着30多年的職業生涯經驗,她曾服務於多個行業,管理大規模項目,發展全球供應鏈,以及部署企業範圍內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Ludwig 的LinkedIn資料顯示,他在梅賽德斯奔馳有着20年的工作經驗。Lucid表示:“20年來,他的主要管理重點是提升和穩定奔馳在德國、中國、俄羅斯、阿根廷和美國的工廠產量。”Lucid表示,Chiang 將領導“分析、協調和改善整個組織的業務流程”,Ludwig將專註於“汽車物流和零部件管理的最佳實踐”,並且與供應商進行合作。

目前Lucid正在其位於鳳凰城(Phoenix)附近的工廠努力提升其首款車型Air電動轎車的產量。數據顯示,截至5月,Air在美國的註冊量只有827輛。Lucid表示,供應鏈的限制和零部件質量問題導致了其產量較低。該公司預計,今年其產量將在1.2萬至1.4萬輛之間,遠遠低於Air車型超過3萬輛的訂單量。

(0)
上一篇 2022-07-27 14:50
下一篇 2022-07-27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