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米哈游等廠商確認參加9月PAX West展會

受到疫情影響的遊戲展會似乎將在今年回歸正軌。今天(7月27日)PAX West的主辦方ReedPop宣布,2022年PAX West展已確定得到任天堂、世嘉、Bandai Namco、米哈游等知名遊戲廠商的支持。

在官方公告中,ReedPop透露除上述幾家大型遊戲廠商之外,像是 tinyBuild、Devolver Digital、Yacht Club Games這樣面向獨立遊戲的發行商,以及拉瑞安工作室等開發商也為本次展會準備好了各位喜歡的以及尚未公開的作品。

kxmhtg9q.webp

據悉,PAX West 2022將包含提供試玩的遊戲展示區、遊戲比賽、論壇、實況表演、遊戲音樂會等內容。另外,英特爾、華碩、技嘉等硬件廠商也將參加本次展會。

PAX West 2022將於9月2日至9月5日在西雅圖會議中心舉行。所有參會者將被要求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並且參會者必須始終佩戴口罩。

(0)
上一篇 2022-07-27 07:50
下一篇 2022-07-27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