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在熊市中掙扎 硬件錢包是否即將捲土重來?

隨着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普及,加密貨幣硬件錢包行業在某種程度上黯然失色,可能會逐漸回潮。由於一些集中式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在運營中遇到困難,而加密貨幣價值暴跌,用戶爭相取款,這種不穩定性的上升可能促進了對”冷錢包”行業的興趣。

根據一份報告,據報道,全球硬件錢包市場在2021年達到了2.52億美元的價值,預計到2027年將達到11億美元的價值,即27.2%的複合年增長率。這將表明,它可能會超過報告的12.7%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增長率,預計到2028年市場收入價值為6.75億美元。你會怎麼看呢?

在熊市中,總部位於舊金山的Hito正在推出,它將自己推銷為”加密貨幣的iPod”,Hito只有信用卡大小,有一個大的多點觸摸屏幕,並能無線連接到設備上。

hito.webp

Hito可能正在推動一扇日益開放的大門,鑒個主要的硬件錢包Ledger和Trezor目前大約有500萬用戶,且似乎有很大的增長空間,因為至少有2.95億加密貨幣持有者可能決定將硬件錢包加入他們的投資組合。

Hito的售價為149美元。這與更便宜的Ledger NANO S形成對比,後者的價格約為65美元。Hito對這一額外成本的宣傳是,可以使用藍牙或NFC進行無線傳輸,而更新和充電也是無線的。還有其他功能。其中包括一個2英寸的多點觸摸彩色屏幕,可以顯示用戶的加密資產,它支持600多種數字資產,包括比特幣、ETH和ERC20代幣;與其他錢包的連接,如WalletConnect、MetaMask、Trust Wallet、Argent、Gnosis Safe Multisig;單一的片上系統;支持多個錢包和密碼;以及屏蔽電磁信號的讀卡器。

如果Hito像它聲稱的那樣簡單易用,鑒於目前的情況,它可能在市場上有機會。而且可以說,許多硬件錢包需要的技術技能比普通人所能掌握的多得多,所以任何簡化都是值得歡迎的。

創始人Mike Kirillov認為Hito在目前的環境下有發展機會:”以前的硬件加密貨幣錢包都是為極客和極客打造的。它們很麻煩,需要技術能力,難以互動,而且總是讓人覺得你要做錯什麼。最終,他們沒能成為一個主流解決方案,這意味着大多數加密貨幣持有者的資金並不安全。”

Kirillov聲稱他的團隊花了三年時間,以隱身模式打造Hito,作為”一個無處不在的、易於使用的設備,具有很好的用戶體驗。他聲稱這是時尚的、直觀的、最終受到保護的硬件錢包,可以說是大眾觀眾可以依賴的。

當然,加密貨幣越是成為主流,加密貨幣欺詐和騙局就越是蓬勃發展,有利於硬件錢包的說法。2021年,加密貨幣詐騙者盜走了創紀錄的140億美元(同比增長79%)。而根據Immunefi的報告,2022年第一季度損失了12.3億美元,比一年前增長了近8倍,主要是因為騙子可以在網上獲得加密貨幣賬戶。

硬件錢包不能以同樣的方式通過雲端被黑,因為憑證從未離開設備。

然而,Hito是否能夠從交易所獲得更多的用戶還有待觀察,而且硬件錢包也可以簡單地、物理地丟失,如果沒有足夠的應對準備,那損失就很難估量了。

(0)
上一篇 2022-07-26 21:50
下一篇 2022-07-26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