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微製造公司(BMF)籌集資金用於3D打印高精度微型部件

波士頓微製造公司(Boston Micro Fabrication)是3D打印小部件技術的最大供應商之一。該公司剛剛宣布了C輪融資,以繼續其旅程,公司宣布在過去一年中其3D打印機設備的安裝基礎量翻了一番。

gears-match.webp

BMF的首席執行官John Kawola說:”我們的業務規模強勁,我們計劃利用新的資本來進一步擴大我們的能力。”我們的全球影響力得到了客戶的讚賞和重視,我們的系統現在被用於世界各地,既可以製作以前無法3D打印的零件原型,也可以在傳統方法難以實現的地方推動最終使用的零件生產。”

BMF為其客戶提供的那種3D打印工藝是為小型、高精度市場量身定做的。BMF的機器使用該公司所謂的投影微立體光刻(PµSL)技術,該技術使用光和光敏樹脂來創建超高分辨率的零件,能夠實現低至2微米的細節,以及5-20微米的層厚。

很難用語言來描述這樣的零件有多小–因此本文頂部有一張火柴和小齒輪的照片,它為3D打印開啟了一些相當不可思議的用例。

glaucoma-stent.jpeg

這些小部件是3D打印的青光眼支架;一種可以插入眼睛幫助治療青光眼的醫療設備。你可能會認出它們的底座:一美分。該公司對這些微小的設備的案例研究很吸引人。

該公司在過去一年中出現了一些相當不尋常的增長;它聲稱它的安裝基數翻了一番,這意味着在全世界有200多個客戶服務點。BMF將電子、醫療設備、光學製造商和高級研究實驗室列為其最大的客戶群。它還擴大了全球業務,在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和中國深圳設立了設施,並在中國重慶和東京增設了辦事處。

BMF今天宣布它完成了C輪融資,總額為4300萬美元。該公司不願意透露該輪融資的條款或估值,該輪融資由一家來自深圳的資本集團牽頭。該公司將利用這筆資金推進產品開發、銷售和營銷以及客戶支持,繼續擴大和服務其全球客戶群。

(0)
上一篇 2022-07-26 21:50
下一篇 2022-07-26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