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ersand推出極致小巧的Asterisk俄羅斯方塊掌機

Tiger Electronics 等廠商的掌上遊戲機,曾在上世紀 80-90 年代引來一陣熱潮。不過近日在 Tindie 上架的 Asterisk,則致力於使用極致輕巧的低端組件和相當基礎的玩法,為大家帶來獨特的《俄羅斯方塊》遊戲體驗。

1.jpg

(來自:Tindie Blog)

配置方面,Asterisk 採用了 ATtiny85 微芯片 + 0.91 英寸的 OLED 長條屏,兩側布置了四個軟鍵,且整台掌機只需由單枚 CR2032 紐扣電池供電。

底部邊緣有一個微小的電源開關,整機寬度只有 1.58 英寸(4 厘米)。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闖關成功后的成績會被保存。但若中途斷電,則分數與進度無法順利存儲。

2.jpg

目前 Asterisk 在 Tindie 上的定價為 20+ 美元,但從 7 月 22 號一直缺貨至今。感興趣的朋友可登記郵件地址,以加入官方的補貨等待名單。

順道一提,賣家 Ampersand 還在 Tindie 上提供其它幾款產品,包括用於製造比一副撲克牌略大的手持設備的 60 美元 Espresso 套件,以及用於製造適合復古遊戲的 3.2 英寸掌機的 49 美元套件。

(0)
上一篇 2022-07-26 12:31
下一篇 2022-07-26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