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歷史上最大的天然氣管道泄漏事件竟是被兩名青少年發現

一條巨大的管道向一個自然保護區噴出了數百萬加侖的燃料並持續了兩個多星期–直到兩名青少年注意到泄漏並向當局報警。據E&E News報道,這些青少年於2020年8月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外的奧勒自然保護區發現了Colonial Pipeline的泄漏。

美國歷史上最大的天然氣管道泄漏事件竟是被兩名青少年發現

泄漏的規模究竟有多大–約200萬加侖–最近在7月22日周五被曝光了。

由於最近跟北卡羅來納州環境質量部簽訂的同意令,Colonial Pipeline被要求對損失作出最新估計。該公司之前報告稱,在發現泄漏后不久就釋放了63,000加侖的汽油。

而實際上,泄漏量是最初估計的30倍左右。根據北卡羅來納州環境質量部的說法,這使得它成為全美最大的陸上燃料泄漏事件。但E&E指出,這可能是自1986年印第安納州東芝加哥的一個破裂的儲油罐泄漏出230萬加侖汽油以來最大的管道天然氣泄漏事件。

Colonial表示,它收集了其泄漏的200萬加侖中的約75%–以及跟石油接觸的近1000萬加侖的水。幸運的是,該公司稱它的測試已經證實對供水井沒有影響。

這條管道已經因為其他原因而臭名昭著。Colonial Pipeline擁有5500英里的管道,每天在德克薩斯州和紐約之間運輸1億加侖的燃料,是美國最大的精鍊油產品管道系統。2021年5月,在一次勒索軟件攻擊后,該管道不得不脫機五天,這導致了油價上漲、恐慌和加油站外的交通堵塞。該次事件表明,國家的能源基礎設施在黑客面前是多麼脆弱,黑客利用一個被泄露的密碼就進入了Colonial的網絡。

顯然,在檢測泄漏方面,大多數管道在技術上也不是很成熟。大多數泄漏是由人發現的,就像Colonial的情況一樣。

(0)
上一篇 2022-07-26 09:51
下一篇 2022-07-26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