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為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主動降薪

據外媒《綜藝》爆料,小羅伯特·唐尼、馬特·達蒙、艾米莉·布朗特等好萊塢明星為參演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主動降薪,扮演配角的小羅伯特·唐尼、馬特·達蒙和艾米麗·布朗特只有400萬美元左右片酬,和平時他們接商業片比要低很多。

好萊塢明星為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主動降薪

薪酬是演員和大片廠合作時重要考慮因素,但遇到像諾蘭、昆汀這樣的大導演,或者主攻聖丹斯電影節這樣的小成本文藝片,演員有時願意做出讓步。

好萊塢明星為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主動降薪

唐尼和馬特·達蒙在片場

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的二戰題材政治驚悚電影《奧本海默》預算為1億美元,在劇情片範疇里算大投資,但對於一部群星雲集的電影來說,還是比較“寒酸”的。

當然明星降薪也有前提條件,譬如電影上映后都將享受到票房分紅。不過純劇情片的票房大賣可能性比較低,但明星願意和諾蘭一起冒險。

(0)
上一篇 2022-07-21 17:31
下一篇 2022-07-21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