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或迎來驍龍8+Gen1和16GB RAM的OnePlus 10T 5G機型

一加已確認 OnePlus 10T 5G 將於 2022 年 8 月 3 日登陸印度市場,且該機會預裝基於 Android 13 定製的 OxygenOS 軟件。不過在正式發布前,OnePlus 10T 5G 的渲染圖已於不久前被泄露,同時網絡上也正流傳該設備的一些規格和功能。

1.jpg

此外 91Mobiles 援引知名 Twitter 爆料人 Mukul Sharma 的說法稱,OnePlus 10T 5G 將在印度提供高達 16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儲選項。

作為該公司首款高內存容量機型(據說還有 512GB ROM 的隱藏款),我們還在一加官網上發現了“月石黑”(Moonstone Black)的配色選項。

2.png

在另一條推文中,@stufflistings 還提到了“翡翠綠”(Jade Green)的首發配色。

配置方面,預計 OnePlus 10T 5G 採用 6.7 英寸 LTPO 2.0 AMOLED 屏,具有 FHD+ 分辨率 @ 120Hz 高刷新率。

3.png

處理器為最新的高通驍龍 8+ Gen 1,內置支持 150W USB-C 快充的 4800 mAh 電池。

拍照方面,OnePlus 10T 5G 應該會沿用前置 16MP 打孔屏單攝、以及後置 50MP+16MP+2MP 的三攝組合。

(0)
上一篇 2022-07-21 16:11
下一篇 2022-07-21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