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Pillonel詳解AirPods充電盒的USB-C端口改造

在展示了為定製 AirPods 充電盒換上 USB-C 端口后,工程師 Ken Pillonel 現又在油管 Exploring the Simulation 頻道上分享了一段深入解釋視頻。由於對蘋果官方的配件限制感到不滿,他一直在尋找替代解決方案。在將一部 iPhone 的 Lighting 端口改成 USB-C 后,它又結合設備的內部結構和定製組件,改出了一個 USB-C 版本的 AirPods 充電盒。

2.jpg

視頻封面(來自:Exploring the Simulation / YouTube)

幕後視頻記錄了 Ken Pillonel 如何對手頭的一個 AirPods 外殼反覆做試驗,直至塑殼的質量更接近原廠。

然後他詳細介紹了自己是如何用定製 USB-C 母頭,來替換討人嫌的 Lighting 連接器的。

1.jpg

與 USB-C 端口的 iPhone 一樣,Ken Pillonel 沒有選擇對改造后的 AirPods 進行拍賣,而是決定公開其設計。

任何感興趣的朋友,都可移步至《AirPods’ Dirty Secret》網站,以獲取詳細的改造指導和 3D CAD 文件的下載鏈接。

AirPods’ Dirty Secret and how I’m fighting it – Exploring the Simulation(via)

通過使項目開源,他希望幫助有進取心的 AirPods 用戶,輕鬆改造舊外殼以減少電子垃圾。

除了 Lightning 端口的問題之外,他還對 Apple 選擇不維修、而是直接更換 AirPods 外殼的的操作感到不安。

3.jpg

作為一家致力於改善環境的公司,Apple 經常在不同場合介紹最新的環保進展。然而 AirPods 等產品的“一次性”性質,又將其推到了這件事的對立面。

4.jpg

最後,在歐盟新法規的強制要求下,蘋果或於 2024 年底前將為 AirPods 和 iPhone 換用 USB-C 連接器 —— 屆時所有基於 Lighting 的舊設備都將被掃入歷史的垃圾堆。

當然,為了利潤豐厚的閉環生態,蘋果顯然不會輕易讓 Lighting 產品在一夜之間變得毫無用處。

(0)
上一篇 2022-07-21 09:01
下一篇 2022-07-21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