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沒有出售狗狗幣 對未來增持比特幣持開放態度

馬斯克在周三盤后舉行的財報電話會議中表示,特斯拉沒有出售狗狗幣,拋售所持比特幣是為了改善現金頭寸,對未來增持比特幣持開放態度。特斯拉周三盤后公布了該公司二季度財報,營收及凈利潤均超出市場預期,但較此前一個季度有所下滑。

馬斯克:特斯拉沒有出售狗狗幣 對未來增持比特幣持開放態度

財報顯示,特斯拉二季調整后度每股收益2.27美元,市場預期1.81美元;營收同比增長41.6%至169億美元,FactSet調查分析師預期為165億美元,Refinitiv預期則為171億美元,一季度為188億美元;凈利潤22.59億美元,市場預期19.84億美元,一季度為32.80億美元。

二季度,特斯拉把約75%的比特幣持倉轉換為法定貨幣。該公司稱,比特幣轉換為資產負債表增加了9.36億美元現金,但比特幣市值損害到了公司當季的盈利能力。

相關文章:

馬斯克稱麥當勞應該接受狗狗幣付款 事成之後直播吃開心樂園餐

馬斯克被批是“騙子” 怒懟狗狗幣創始人

馬斯克發文力挺狗狗幣 幣價快速拉升

(0)
上一篇 2022-07-21 07:51
下一篇 2022-07-21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