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本世紀中期成為全球電動車領導者

近日消息,通用汽車首席執行官Marry Barr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到本世紀中期,通用汽車在美國的電動汽車銷量將超越特斯拉,同時成為全球電動汽車的領導者。Marry Barra認為,通用汽車的優勢是在高端電動汽車上更善於打價格戰,他們的車更具性價比,從而擊敗特斯拉,而且通用汽車還有價格更高的特種車輛,來衝擊特斯拉的市場份額。

通用CEO:本世紀中期成為全球電動車領導者

數據顯示,去年通用汽車在美國只賣出了2.5萬輛電動汽車,而特斯拉在美國賣出了35.2萬輛,通用汽車電動車銷量還不及特斯拉十分之一

不過通用也並非沒有動作,近日,它發布了雪佛蘭開拓者EV,定位於中大型純電SUV,售價約為30萬元人民幣,挑戰的對象就是特斯拉Model Y。此外,定位和售價更低的探界者EV也將發布。

通用CEO:本世紀中期成為全球電動車領導者

而在更高價位,則有凱迪拉克、悍馬等更為昂貴的純電車型,可以看到的是,通用汽車正在形成多個品牌的圍剿,假日時日成為了氣候,憑藉著較為深厚的底蘊,通用還真有可能與特斯拉在電動車領域掰掰手腕。

其實不止是通用,福特汽車首席執行官吉姆-法利也曾表示,該公司的目標是超越特斯拉,成為全球電動汽車行業的領軍企業;大眾汽車首席執行官Herbert Diess一直明確表示,他計劃從特斯拉手中奪取市場份額,並最終完成對特斯拉的超越。

那麼問題來了,你覺得這麼多傳統車企中,誰有可能完成對特斯拉的反超呢?

(0)
上一篇 2022-07-20 11:50
下一篇 2022-07-20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