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p One和Emirate宣布在迪拜開設“全球最大的垂直農場”

據TechCrunch報道,Crop One Holdings和Emirates Flight Catering本周宣布他們開設了Emirates Crop One,他們說這是 “全球最大的垂直農場”。

_V`WGA$Y@4MNTQS4]T$2D(D.png

這個超過33萬平方英尺的設施位於迪拜,靠近迪拜世界中心的阿勒馬克圖姆國際機場。它有能力每年生產超過200萬磅的綠葉蔬菜。

該設施是在2018年開始建造的,當時室內垂直種植公司Crop One和阿聯酋航空公司餐飲部門Emirates Flight簽署了一份4000萬美元的合資合同,建造Emirates Crop One。AgFunder報道說,這4000萬美元是大部分的債務資金。

據這兩家公司稱,該農場被稱為ECO 1,比田間種植的產品少用95%的水,並保證每天的產量為3噸。從本月開始,阿聯酋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的乘客將能夠在他們的航班上吃到綠葉蔬菜,其中包括生菜、芝麻菜、混合沙拉菜和菠菜。

阿聯酋當地的民眾將能夠在Bustanica品牌的商店裡購買這些產品。這些蔬菜不需要預先清洗,而且是在沒有殺蟲劑、除草劑或化學品的情況下生長。

“我們很自豪能與我們的合資夥伴一起把Crop One的一流技術帶到這個創新的食品生產設施中,”Crop One.的首席執行官Craig Ratajczyk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說。“ECO 1將解決日益增長的供應鏈挑戰和食品安全問題,同時向數以百萬計的新消費者介紹垂直耕種農產品的好處。我們的使命是培養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以滿足全球對新鮮、本地食品的需求,而這個新農場就是這一承諾的體現。這座新的設施是全球範圍內可能實現的目標的典範。”

這是繼馬薩諸塞州Millis的旗艦設施之後,Crop One的第二個垂直農場。

阿聯酋的Crop One公司加入了世界各地正在建設的垂直農場的行列。5月,Bowery Farms在賓夕法尼亞州開設了垂直農場。雖然它沒有給出該設施的規模,但TechCrunch的同事Brian Heater寫道,它大約是15.6萬平方英尺。今年早些時候,Upward Farms正在計劃一個25萬平方英尺的垂直農場,也在賓夕法尼亞州,準備在2023年中期開業。

(0)
上一篇 2022-07-20 10:49
下一篇 2022-07-20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