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重映官宣:7月22日騰訊多平台獨家首播

今天下午,騰訊@TME live 官微發文正式宣布,劉德華演唱會即將在騰訊旗下平台重映,並在騰訊視頻、QQ音樂、酷我音樂等平台獨家首播。此次劉德華演唱會重映定檔在7月22日萬20:00,也就是本周五,與此前周杰倫演唱會重映類似,將會在19:30上線先導篇。

劉德華演唱會重映官宣:7月22日騰訊多平台獨家首播

據介紹,這次騰訊帶來的是劉德華My Love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My Love World Tou”此前曾連開數十場,曾因劉德華先生身體抱恙中斷,而後又因疫情延期。

劉德華本人亮相表示,有很多喜愛他的朋友因為各種原因無法觀看演唱會,希望這次能彌補一下跟這個遺憾。

據悉,此前5月20日重映的周杰倫演唱會反響非常熱烈,在各大社交平台霸榜,各平台觀看人數突破5000萬。

這次劉德華有演唱會重映,不僅是為一些朋友彌補遺憾,也將是再一次的試水,如果依然像第一次那樣成功,可以預見後續還會不斷的有經典演唱會重映。

劉德華演唱會重映官宣:7月22日騰訊多平台獨家首播

(0)
上一篇 2022-07-19 16:40
下一篇 2022-07-19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