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TikTok已開始對其全球業務進行重組 其中包括裁員

7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據五名知情人士透露,TikTok已經開始對其全球業務進行重組,其中包括裁員和取消一些空缺職位。近期,出於對美國經濟衰退的擔憂,包括Meta、Twitter、蘋果在內的幾乎所有美國科技公司都主動放慢擴張速度,甚至開始裁員,TikTok也加入了這一行列。

消息稱TikTok已開始對其全球業務進行重組 其中包括裁員

外媒的報道沒有說明有多少TikTok員工被解僱,也沒有說明有多少工作崗位面臨風險。不過,一名TikTok員工聲稱,裁員人數將少於100人。

另外一名TikTok員工表示,該公司內部宣布的重組影響了TikTok在美國、歐盟和英國的業務。

今年7月初,外媒報道稱,由於內部問題和未能吸引消費者,TikTok放棄了在歐洲和美國拓展直播帶貨項目。

據悉,TikTok原本計劃在德國、法國、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歐洲市場推出直播帶貨功能,並希望今年晚些時候在美國市場上線直播帶貨。

在裁員之際,TikTok的隱私政策更新也在歐洲引起了爭議。上周,外媒報道稱,因隱私政策更新在歐洲引起爭議,該公司已經同意暫停原定於7月14號進行的更新。

今年6月底,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一名成員表示,出於數據安全方面的考慮,他已要求蘋果和Google兩大公司從各自的應用程序商店中刪除TikTok。

7月初,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馬克·華納和委員會的共和黨領袖馬克·盧比奧聯名要求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就數據訪問問題對TikTok及母公司字節跳動展開調查。

(0)
上一篇 2022-07-19 14:15
下一篇 2022-07-19 14: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