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確認自研芯片:被迫為之 不對外銷售

本月初,曾有消息稱字節跳動正在發力自研芯片並為此招聘包括SoC和Core前端設計、模型性能分析與驗證、底層軟件和驅動開發、低功耗設計、芯片安全等大量芯片相關工程師。今天,字節跳動公司發言人證實,公司確實正在考慮設計自己的芯片。

字節跳動發言人表示,公司正在探索可供自身在專業領域使用的芯片設計,因為公司無法找到能夠滿足其要求的供應商。

這些針對需求定製的芯片將幫助處理字節跳動在視頻平台、信息和娛樂應用等業務領域的相關工作負荷。

同時,發言人提到,字節跳動並不會將芯片銷售給其他公司。

根據目前已知的消息,字節跳動的芯片團隊分為服務器芯片、AI芯片、視頻雲芯片三大類,其中服務器芯片團隊的負責人為來自北美高通的資深人士。

為此,字節已經從華為海思、Arm等行業巨頭“挖”了不少人,為造芯提供資深人才。

字節跳動確認自研芯片:被迫為之 不對外銷售

(0)
上一篇 2022-07-19 11:57
下一篇 2022-07-19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