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按摩浴缸”是一個水下湖泊 幾乎可以殺死任何進入它的東西

據BGR報道,在墨西哥灣有一個被稱為“絕望按摩浴缸”(Jacuzzi of Despair)的水下湖泊,幾乎能殺死任何進入它的東西。該湖泊有時被稱為“絕望熱水浴池”(Hot Tub of Despair),科學家稱之為水下滷水池。這個池子本身充滿了甲烷,使它成為一個有毒的海水“口袋”,幾乎可以殺死誤入其中的任何東西。

這個致命的地獄般的水池是在新奧爾良的海岸邊發現的。它的周長約為100英尺,深12英尺。科學家們在海面下近3300英尺處發現了“絕望按摩浴缸”,離海岸大約有一天的船程。由於鹽的濃度增加,該地區的鹽度也比其周圍的海洋高出五倍。

自從發現以來,科學家們已經使用機器人潛水艇訪問了“絕望按摩浴缸”。這使他們能夠很好地觀察到在鹽水池強烈的毒性下生存的小生命。這個池子並沒有殺死所有進入它的東西。但是,知道海洋中存在這樣的區域,只會讓人想知道還有多少像這樣的深海區域可能在等待着被發現。

Brine-Pool_-Hot-Tub-of-Despair-_-Nautilus-Live-3-1-screenshot.webp

這個地區的水是如此有毒,但它周圍的其他海洋仍然相對正常,這一事實是耐人尋味的。這有可能歸功於水的密度。這創造了一個有毒化學物質的“大鍋”,包括甲烷和硫化氫。而且,由於這種化學品和鹽的組合是如此的有毒,任何誤入池中的魚類、片腳類動物或螃蟹都可能會死亡。

但是,像“絕望按摩浴缸”這樣的池子是如何形成的?許多人認為,墨西哥灣在數百萬年前要淺得多。隨着水的蒸發,它將留下大量的鹽層。隨着時間的推移,更多的沉積物層沉澱下來,掩埋了鹽,並在下面形成了壓力。當壓力過大時,鹽層破裂,將大量的鹽釋放到周圍的水中。這就形成了人們今天所知的“絕望按摩浴缸”。

(0)
上一篇 2022-07-19 09:57
下一篇 2022-07-19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