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長期在英特爾工作的Linux工程師加入了Google

Ben Widawsky在英特爾工作了17年,其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改進他們的開源Linux圖形驅動以及其他Linux內核貢獻,現在他已經加入了Google。Ben Widawsky自2005年以來就一直在英特爾工作,最終在Larrabee獨立GPU項目中工作,然後轉到公司的Linux圖形驅動堆棧中工作了數年。

他的名字可能也會引起關注開源軟硬件的讀者的注意,因為在2018年,他將重點從英特爾Linux圖形驅動程序轉移到改善英特爾對FreeBSD的支持,並為FreeBSD進行各種英特爾硬件改進,尤其是為Linux提供最重要的CXL 2.0支持的過程中,他在那裡做了大量的工作。

圖片.png

Ben Widawsky在5月份放下了在英特爾的CXL 2.0工作,並在這個月加入了Google,成為一名軟件工程師。

他是現在為Google工作的幾個前英特爾(圖形)工程師之一,可能會在這一領域繼續他的貢獻。

至於他的CXL子系統工作,他指出:”我將離開英特爾。更新電子郵件地址為korg,並添加.mailmap條目。目前將減少在CXL開發中的作用,但我仍然計劃花時間在上面工作,如果需要盡到維護者的責任,我仍然可以作為一個很好的替代者(這在未來可能會改變)。並且仍然有其他英特爾工程師將繼續從事上游內核的CXL 2.0支持工作。”

(0)
上一篇 2022-07-18 17:54
下一篇 2022-07-18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