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污染火箭燃料 美運輸公司Anahuac被罰27.5萬美元 中止合作3年

本周早些時候,美國法官對運輸公司 Anahuac Transport Inc 做出處罰,裁定沒收 25.1 萬美元收益之外,還需額外支付 27.5 萬罰金,並且在未來 3 年無法繼續和美國宇航局(NASA)開展合作。該公司此前負責為 NASA 運輸燃料,但通過偽造記錄的方式,用以前運輸過其他化學品的郵輪和車輛運送了火箭燃料,導致 NASA 和美國國防部使用這些污染的燃料發射火箭。

buccdqv1.webp

這家運輸公司此前和政府建立了 8 年的合作關係,為美國宇航局和五角大樓的火箭發射運輸燃料。該公司的車輛同時也為 SpaceX 的發射提供燃料,在周四地區法官做出決定后,該公司將無法從聯邦政府機構獲得任何合同。

德克薩斯州南區聯邦執法官 Jennifer B. Lowery 表示,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漢卡默的液體化工和石油運輸服務提供商 Anahuac Transport Inc 通過偽造記錄的方式,用以前運輸過其他化學品的車輛運送了火箭燃料,導致使用受污染的火箭燃料。

fa9j20b3.webp

在今年 2 月,該公司的代表 Gary Monteau 和 Brant Charpiot 承認了該公司的偽造行為,並同意上繳 251401 美元的收益。地區法官 Alfred Bennet 周五宣布了新的處罰裁決,他判處該公司緩刑並處以額外罰款。

Bennet 裁定在未來 3 年內禁止 Anahuac 公司和美國宇航局和五角大樓等聯邦機構開展合作,並下令支付 275000 美元的罰款。他表示 Anahuac 公司違反並濫用了和美國太空項目的特權。

此外新聞稿中還表示,美國宇航局和五角大樓還和 SpaceX 等私營航天公司簽訂了發射合同,而這些發射所需要的燃料也是通過 Anahuac 公司運輸的。新聞稿詳細說明了運輸供應商的違規行為,並概述了 Anuahac 必須確保其供應火箭燃料的車輛和油輪之前沒有運輸過可能污染燃料的化學品。

(0)
上一篇 2022-07-18 11:48
下一篇 2022-07-18 11:48

相关推荐